徽商职业学院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调度会

日期:2022/12/1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迅速有力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及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主要负责同志批示要求,强化学院审计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学院经济责任审计发现问题整改,12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调度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丁仁船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各部门、相关系部主要负责人及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刘文文传达学习了12月13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审计厅共同召开的省属高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指导推进会精神。各责任部门汇报了审计反馈问题的具体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完成情况、拟取得的具体成效等,并交流了审计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丁仁船就抓好下一阶段审计整改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及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主要负责同志批示要求,切实将审计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强化责任。审计整改责任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配合部门要注重协作配合,形成审计整改强大合力。三要确保进度。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审计整改的指导、监督和检查,实时掌握进度,及时跟踪调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四要标本兼治。对审计发现的典型性问题,相关部门要剖析原因、找出症结,坚持举一反三,进一步健全制度体系,提升管理水平,切实将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和党建事业发展成果。

(撰稿:凌鑫 审核:刘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