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职业学院纪委召开会议 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日期:2023/01/21 来源: 阅读次数:

1月20日下午,徽商职业学院纪委召开会议,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采取视频方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窦永林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孙华、刘文文出席会议。

窦永林指出,郑栅洁书记的讲话认真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会议全面部署了我省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把学习贯彻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议,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对照学、反复学;二要结合学院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要结合审计整改、巡视整改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切实加强政治监督,推进“三不一体”,加强作风建设,以强化监督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以省委巡视学院纪委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有力措施引领学院纪委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

(撰稿:陈静 审核:刘文文 窦永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