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社召开迎新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2/11/10 来源: 阅读次数:

11月7日中午,徽商职业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社迎新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紫蓬校区勤学楼305教室举行。思政部主任艾敏出席会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社宣传部负责人肖海洋主持会议。

肖海洋首先介绍了学社的基本情况,代表学社对新社员表示欢迎,并倡议新一代青年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学社成员张怡然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社2022年第一批新成员;学社负责人章叶琦宣读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社章程,并宣布了学社纪律规定。

艾敏作总结发言,她回顾了100多年来无数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用青春奋斗奉献祖国和人民的光辉历史,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研读马克思主义理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积极投身实践,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历练成长。

(撰稿:章叶琦 肖海洋 审核:艾敏 刘安国)